熱門文章

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田中空拍

這幾天的端午連假,不知道大家都吃過粽子了嗎?富里接連幾天都是早上放晴,午後變陰的涼爽氣候,正巧中午來了幾位玩空拍機的好朋友,趁著山雨來臨之前在附近拍梯田,聊著聊著也順便幫我們拍了幾張特寫,証明我們真的是在稻田之中呢。

我們位於羅山村的清坑,屬於九岸溪的河階地,照片中位於十字路口的就是我們家囉,房子旁邊細細小小的是農田的水圳,隔壁則是平常非常照顧我們的阿喜伯的家。因為四週都是採用有機耕作,所以不會像一般的慣行農法,常常容易聞到農藥的味道哦。

民宿的後方有個小魚池,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魚的樂趣,雞舍和菜園則在屋前的空地處,也是多多狗平常消耗體力的地方。如果覺得我們家很可愛,歡迎多介紹親朋好友來玩唷!

照片提供:莊大哥、柳姐、快樂姐

最左邊就是我們家
從後方天空的視角
屋旁的魚池是取自水圳無汙染的山泉水,前方的菜園和小雞舍都能看見

1 則留言:

田中先生的由來

最初,只是份單純的夢想。 有塊地、有棟房,可以讓孩子在庭院奔跑、抬頭看得見青山藍天,耳邊聽得見潺潺流水。回國的那一年,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富里的羅山村,看到這裡的當下,心中有股聲音告訴自己:「就是這裡了」。 「田中先生」這個名字是在紐西蘭旅行想到的,那時正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