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2018百大好客民宿

謝謝大家,我們得獎囉!

觀光局自2011年辦理好客民宿品牌起,至今已經七個年頭,七年來一共近千家民宿獲選,而今年首次舉辦百大好客民宿的選拔,我們很榮幸能入選並獲得今年的百大好客民宿殊榮。
其實距離頒獎已經有一段時日,但因為直到今日才拿到官方的照片,所以拖到今日才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。自從小光頭出生後我們就比較少有機會上台北,這次去看到好多厲害的前輩,有占地四甲大的民宿、老闆娘是水墨畫高手的民宿、自己是建築師自己蓋房子的民宿...每一個都各有特色獨具一格,也值得作為我們學習的榜樣。

謝謝所有願意投下我們這一票的網友,還有觀光局的評審們,沒有因為我們是小民宿而忽略,做民宿也近四年了,每次得到肯定還是很開心的,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,有機會歡迎到花蓮富里來走走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田中先生的由來

最初,只是份單純的夢想。 有塊地、有棟房,可以讓孩子在庭院奔跑、抬頭看得見青山藍天,耳邊聽得見潺潺流水。回國的那一年,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富里的羅山村,看到這裡的當下,心中有股聲音告訴自己:「就是這裡了」。 「田中先生」這個名字是在紐西蘭旅行想到的,那時正租...